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过气大神晚景凄凉!<上>

  *给 @柯白一_文风复健进行时  的生贺……依然拖了很久orz【你
  
        *OOC!原创人物视角!!慎!!!
  
        *私设如山……bug很多orz【你好意思x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大家好,我是一名记者。
  
  更确切的来说,是《电竞之家》的记者。
  
  我在电竞记者圈不算什么大人物,也就和常先差不多。不过,我和常先不同的是,我是霸图的随队记者。
  
  虽然说常先作为兴欣的老朋友,和叶修也算熟悉了,而我又是霸图的记者,常理来说应该势如水火,但是我们关系意外的还不错。
  
  扯远了。
  
  今天是霸图老队长韩文清宣布退役的日子,我在霸图也有些年头了,虽说早就意识到有这么一天,但这一天真的到来时我作为一个大男人却也不得不红了眼眶。
  
  不过好歹我也是一名专业的记者,短暂的情绪失控之后我很快地找回了自己的理智。韩文清退役可算得上荣耀史上的一件大事,其影响之大堪比当年叶修退役——我指的是第二次。
  
  想起主编当时得到霸图的消息后握住我的手给我的那个眼神……我握紧了手里的录音笔,这次如果能把握好机会,说不定我就能升职加薪,当上CEO,从此哦不等等串台词了……总之,不论是为了霸图还是为了我,这次务必要全力以赴!
  
  韩队的退役记者发布会非常简短,十足十的韩文清风格,直接而热血,就像一招猛虎乱舞打在脸上。会场几百人无论是以什么样的理由,都注视着霸图和这位老队长许多年了。当韩文清正式宣布完退役说明,最后再次说出标志性的“一如既往”时,台下资历老一些的记者早已经控制不住泪水。对他们来说,韩文清不止是霸图的老队长,更是荣耀这十几年发展的见证人,是从荣耀一开始便与它捆绑起来的名字。难舍的情绪在所有人心里发酵,最后点燃了整个会场,并保持着这种气氛一直到结束。
  
  会场的记者们采访到的东西大多也就是退役的感想和霸图今后如何发展之类的问题,而作为随队记者,还有大把的采访机会等着我。
  
  穿过长长的工作人员通道,霸图队员的休息室近在眼前。对于常年和霸图打交道的人来说,韩文清在发布会结束后会在哪里早就烂熟于心。
  
  看起来今天运气很好,休息室门没有关拢,说明韩文清正等着后续的采访,也不需要我胆战心惊地去敲门了。
  
  不过出于礼貌自然还是要敲门的。我抬手正准备敲门,却被里面传出来的谈话声吸引了注意力。
  
  “那么这位过气大神,关于未来的住房和工作问题打算怎么解决呢?”
  
  这谁?敢抢我的采访机会!?
  
  不过等等,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现在闯进去反而不适当了。
  
  我收回了敲门的手,把录音笔和脑袋一起靠近门缝,里面的声音清晰了一些。
  
  “哼。”啊……这是韩队冷哼了一声吧。看吧这什么破记者,哼哼,“过气大神”也敢叫,幸亏韩队脾气好,不然早把你踢出来了。我一边偷听,一边腹诽道。
  
  然后里面传来了翻找东西的声音,我仔细分辨,应该是纸张的翻动声。
  
  “……这什么?哦,房产证……等等你什么时候买的房?还是H市的?”
  
  卧槽!大新闻啊!!
  
  那个抢了我采访机会的人居然看到了韩队的房产证!!好样的兄弟,多谢多谢。我在本子上迅速地记下了这个爆炸性的新闻。
  
  为什么爆炸?提起H市,那可是嘉世和兴欣的老巢,再提起嘉世和兴欣,一个名字简直要脱口而出!韩队为什么要在那买房?我数十年的记者直觉告诉我理由一定不简单。
  
  “一个月前。”韩队很坦然地就把时间说出来了。不过也是,他的确不是喜欢藏事的人。
  
  “啧啧啧,”另一个声音迷之耳熟,不过现在没时间在意这个,他们接下来的谈话才是重点:“还买在这个位置……土豪。”
  
  “这是钥匙。”
  
  “嗯好。”
  
  “我东西已经搬过去了。”
  
  “唔,我还得回家一趟。”
  
  “嗯。”
  
  ……??????????
  
  等等??????
  
  我觉得我可能发现了什么比韩队在H市买房更爆炸的新闻。
  
  =TBC=
  
  (´・ω・`)白白生日快乐呀w

评论(4)
热度(88)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