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记一次不得不说的出柜<4>

*韩叶only

*瞎扯,有bug,文笔渣【1/1

*《基佬的100种出柜方式》系列【不是【然而文不对题xx

*叶修生日月尽量日更x4【??

*正文走↓
  
  
  
    
  
  “靠你们都知道??”
  
  “不不,我们都是猜的。”方锐怜悯的眼神:“那么明显就算不说也看得出来吧?……没想到你们自己人却不知道你们霸图队长弯了。”
  
  “……”张佳乐惊恐:“除了三天前拉群的时候,之前哪里明显了?”亏他还小心翼翼,连吐苦水都是找的稳重点的王杰希,还是暗示的。
  
  然后他就看见王杰希露出了之前那种忍不住的表情——不,这回王杰希没忍住。
  
  “噗,”王杰希似乎憋得有些难受:“抱歉,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张佳乐:“………………”
  
  林敬言恨铁不成钢:“这俩全身上下就差写个标牌‘我们是一对’了,怎么会看不出来?”
  
  “是啊是啊!”说到这两个人的虐狗行为,众人同仇敌忾。
  
  戴妍琦兴致勃勃:“来来,前辈,那天群里后来就转移了话题,这次就让我来给你深扒一下这两个人平常是怎么虐我们的。”

        “对的,来,”楚云秀帮腔:“首先,他们认识的时间是我们之间除了沐橙最久的。”
  
  “嗯,联盟还没开始的时候在游戏里认识的。”苏沐橙回忆:“他们那个时候就对上了,还经常约PK来着。”
  
  “嘉世三连冠的时候,两个人居然决赛之后跑出去撸串!”苏沐橙鼓起腮帮:“还不带我……虽然是因为那天我胃疼吧。”
  
  黄少天加入八卦大队:“对,有次我和队长去围观比赛,出去的时候就看见韩文清旁边跟了个穿嘉世队服的小屁孩。当时我还惊恐地想这不会是韩文清安排在嘉世的卧底吧,后来才更惊恐地知道那是叶修。”
  
  没空吐槽按照黄少天这标准那时候不论是韩文清还是黄少天自己都是小屁孩,楚云秀接道:“还有第四赛季,我们几个出道那年,霸图不是夺冠了嘛。我记得决赛之后我往员工通道走的时候,看见一个不认识的嘉世队员跟着韩文清出去了。我还猜是不是卧底要和霸图一起去庆功宴……后来才知道那是叶修+1。”
  
  “咳咳,”张新杰清清嗓子:“这里我要澄清一下,叶修确实不是我们的卧底。不过那天他也确实来了,我也是那个时候才见到叶修真人的。”
  
  “哦豁!那天有发生什么吗!”难得听到这种程度的爆料,戴妍琦眼睛一下子亮了。
  
  张新杰回想一下:“没有。不,准确来说他们在庆功宴的时候确实没发生什么,不过中途他们就走了,后来有没有发生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那天我有印象。”苏沐橙的记性特别好:“晚饭后不久叶修就回来了。应该确实没发生什么。”
  
  “只是叶修回来的时候好像很开心,就像又拿了一次冠军一样。”苏沐橙忍不住笑起来,就好像当年那个难得笑容灿烂的少年就站在眼前。
  
  “哇,虽然没有亲眼见到但依然被闪了一脸……”戴妍琦有些夸张地捂住眼:“他们就是那个时候勾搭上的吧?”
  
  “不,他们至少到第五赛季之后才正式交往的。”张新杰看看王杰希:“微草夺冠那天,比赛结束之后例行聚餐,队长在门外不小心被粉丝认出来了。那时王队也在场。”
  
  王杰希点头:“嗯,没想到B市还有这么狂热的霸图粉丝。我看见韩队也吓了一跳。”
  
  “啧啧这个形容……”黄少天吐槽:“难以想象老韩被吓到的样子啊。”
  
  “要是我也会被吓一跳吧,”王杰希道:“毕竟被粉丝当街告白的事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什么什么!!”女子团一下子都瞪大了眼:“刺激……韩队当时怎么回复的?”
  
  “队长当时拒绝了。那位粉丝被拒绝之后仍然不放弃地追问队长是不是有女朋友了,队长回答:‘没有。不过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谢谢。’”张新杰非常精确的给了答案。
  
  “嗯,这样的话他们应该是在那之后交往的吧。”喻文州分析。
  
  方锐感叹:“韩文清居然是会暗恋的人啊……啧怎么感觉又被秀了。”
  
  “啊,”苏沐橙似乎突然想起什么:“这样来说……那他们大概是双向暗恋。”说完神秘一笑。
  
  楚云秀要了杯水递给苏沐橙:“叶修也?”
  
  “哇好甜!”戴妍琦捂住脸:“来来沐沐你继续说!”
  
  苏沐橙喝了口水,接道:“唔,大概是第六赛季的时候吧。”
  
  
  =tbc=
  
  
  还是把标题改成了1,2,3形式【。
  
  下一章完结√

评论(12)
热度(92)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