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记一次不得不说的出柜。<1>

*韩叶only

*瞎扯,ooc,有bug,文笔渣【1/1

*不知为何很喜欢写这种出柜,以后可能要写个系列《基佬的100种出柜方式》【不是x

*叶修生贺,生日月尽量日更x1【然而写得却是老韩生日xxx

*正文走↓

  今天很奇怪。
  
  韩文清在第三次被张佳乐以奇怪的眼神注视然后瞪回去之后,终于开始正视这个问题。
  
  韩文清自觉今天自己很正常,胡须刮得很干净,牙齿没有黏到菜叶,队服很整齐地穿在身上,训练没有什么突然爆发也没有什么失误——所以是哪里出了问题?
  
  不过韩文清要是会因为这个动摇他就不是韩文清了。于是韩文清不动声色地继续着今天的训练。
  
  在第N次被韩文清瞪回来之后,张佳乐似乎终于意识到这样一直盯着韩文清也没意义,犹犹豫豫挪过来,小心地开口:“老韩啊……那个啥……你和老叶……”
  
  韩文清疑惑:“怎么?”
  
  张佳乐复杂地看看韩文清,最后也还是没能问出口,只是心里暗道老叶你辛苦了。
  
  
  
  远在H市机场的叶修打了个喷嚏,抽了抽鼻翼,叶修提着行李走上安检队伍。
  
  
  
  而这厢张佳乐只觉得自己知道了个大秘密——早上他的异常也是来源于此——他敢确信,叶修对老韩有意思。那方面的意思。
  
  而为什么会这样确信……还要追溯到3月28日,也就是3天前。叶修突然建了个QQ群,以“什么时候出来聚聚”为由把一群彼此之间都算熟悉的职业选手们拉了进去。除了韩文清。
  
  那个时候张佳乐就有些奇怪,先不说老叶居然会愿意挪窝,单是韩文清没有出现在群成员列表里,就让张佳乐莫名觉得有些奇怪。不过很快叶修就点出了韩文清不在的原因。
  
  “说起来三天后是老韩的生日吧,要不就那个时候聚聚?”
  
  你为什么会知道老韩的生日啊!还记得那么清楚!而且这个群出现的时机也太巧了吧!不说是蓄意的我都不信啊!这不是摆明了要我们给老韩一个惊喜吗!要不要这么gay啊!
  
  …………
  
  ……等等?
  
  张佳乐疯狂吐槽之际,忽然有一种很强烈的直觉,让他整个人都开始瑟瑟发抖的直觉。
  
  卧槽……不会真的被我猜中了吧……
  
  看着群里的大家很自然就开始商量起怎么给韩队庆生,张佳乐忽然觉得有些不真实起来。
  
  “前辈打算什么时候过去?”喻文州确定完自己的行程,顺口问道。
  
  叶修:“我?得当天了吧。”
  
  方锐虚情假意:“老叶最近都在忙什么?这么辛苦。”
  
  叶修呵呵一笑:“谁叫我们方锐大大那么不争气,连个boss都抢不下来。”
  
  “我可去你的吧我根本没去抢过!”
  
  “啧啧上个星期四那个boss最后被谁家拿了啊?”
  
  “…………”方锐识相闭嘴。
  
  王杰希及时出现打了个圆场:“行了行了,继续商量吧。我后三天都没事,能提前去准备。”
  
  叶修捧一踩一:“好啊。还是老王靠谱,不像某个废物点心。”
  
  方锐恨不得冲出屏幕,给叶修竖个中指:“呸!我也能提前到!”
  
  “哈哈哈,那我和方锐一起去。”苏沐橙乐:“场地安排什么的就交给我们和王队吧。”
  
  叶修当然放心:“行,剩下的人带带礼物就成。”
  
  “好的。”感觉商量得差不多了,肖时钦也开起玩笑来:“说起来前辈和韩队感情真好啊。”
  
  孙翔自从世邀赛之后也和各人闹熟了:“是啊,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外面传的那样。”
  
  黄少天乐得爆料:“你们居然还相信外面传的东西啊,还是太年轻。我和你们说啊其实老韩和老叶关系可好了,好几次赛后聚餐都能看见他俩聊天说话什么的,完全没有什么火药味,甚至比我们这些没啥恩怨的队伍赛后聚餐的氛围还要和谐。”
  
  “呵呵,毕竟都是从第一赛季过来的,感情好点也自然。”喻文州横插一脚。
  
  方锐看准时机:“对啊对啊,都老夫老妻了嘛。”
  
  叶修:“滚吧!”
  
  张佳乐:“……”
  
  
  一定是错觉……错觉……个p啊!!
  
  眼睁睁看着群里已经开始扒两个人的“奸情史”,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
  
  于是他纠结了三天,才在今早想着试探一下韩文清……结果看他的反应,估计是没有那个意思吧……张佳乐惆怅。
  
  怀着又想帮帮老朋友,又不好干预别人情感问题的复杂心情,张佳乐熬完了一早上的训练,深深觉得这种日子不是人过的。
  
  下午和叶修他们约好了直接去定好的场地,由F4的另外两位做好保密工作,到时间忽悠着老韩过去,所以张佳乐直接收拾好东西,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
  
  ——他现在急需要一个能够吐苦水的听众。

=tbc=

嗨呀居然错过5-1了!!!!生气【怪谁x

评论(12)
热度(166)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