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过气大神晚景凄凉!<下>

  * @柯白一_文风复健进行时

  ↓
  
  
  大家好。
  
  我是一名记者。前面介绍过了。
  
  略去前景提要,总之,我现在站在韩队休息室门口,不知道应该走还是应该留下来。
  
  “咦怎么记者还没来?这届记者不行啊!想当初抓我的时候那么积极。”
  
  韩队冷漠:“那是因为你从不给人家采访吧。”
  
  “但是我给他们采访之后他们也很积极啊。承认吧老韩,记者就是被你吓到回家的车费都没了才不敢来的。”
  
  “呵呵。”韩队冷笑。
  
  “你看吧你笑得一点都不温和。来来来,嘴角再上去一点……”
  
  ……哦。我听出来另一个声音是谁了。
  
  我面无表情。
  
  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答案是来不及了。
  
  叶修似乎是等得实在无聊了,准备拉开门张望一下。听到脚步声,我匆忙后退,把手上东西随便一塞,抬头就看见叶修有些惊讶地看着我。
  
  ——随后表情有些微妙。
  
  “你都听到了。”陈述句。
  
  我慌乱地点点头。然后叶修把我引了进去。本来就有些做贼心虚的我看见韩队的脸色更是双腿一软: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
  
  “噗,你别慌啊。”看见我这幅脸色,叶修很好心情地拍拍我的肩,然后坐在了韩队旁边,并且示意我也坐下。
  
  ……救,救命,他俩同框了……但我根本没这个勇气看啊!?
  
  空气突然安静。我垂着头,觉得自己正在被两双锐利无比的眼刀凌迟。
  
  仿佛一个世纪的时间过去后,韩队开口了:“把你刚刚听到的东西都报道出来。”
  
  “是的是的韩队放心我绝对不会说……诶?”我懵逼。
  
  叶修笑:“我就说吧,老韩你就是吓到人家了。”
  
  “哼。”这是今天韩队第二次冷哼,却让我浑身一抖。
  
  怎么办我现在想打死这对狗男男。
  
  
  
  “好了好了,小哥你采访吧,我出去抽根烟啊。”叶修无视连我都能感受到的韩队的强烈目光,推门走了出去。
  
  我想起自己的目的,暗暗唾弃了自己一把,然后哆哆嗦嗦翻出了记录本。
  
  ……
  
  采访的过程意外的顺利,韩队的话精简又直接,不一会就把我准备的问题问完了。
  
  “那么差不多结束了。谢谢韩队。”我松了口气,合上本子,觉得今天这个采访真是一波三折,惊险刺激极了。
  
  “哟,问完啦。”叶修似乎一直在门口,听到采访完了就进来了,还是坐回了刚刚的位置,半截烟头还在好看的手指之间,火光一闪一闪的。
  
  然后果不其然被韩队掐了烟。
  
  “诶诶,我最后一支啊……”叶修哀嚎:“唉……我每天为这个家奔波,最后一支烟也不能抽,真是晚景凄凉!”
  
  我看到韩队头上青筋一跳:“是我比较凄凉吧?”
  
  叶修撇撇嘴,似乎也没有因为一支烟伤心到哪里去,接着就和韩文清继续唠起了别的话题。
  
  “前几天老冯来找过我,大概是想说看看能不能把你也招进局里。”叶修毫不避讳:“唔,渴。”
  
  韩队十分熟练地拿刚刚自己喝的纸杯伸手接水,然后顺手递给叶修:“嗯。他前几天和我发了几封邮件,我都还没回。”
  
  ……那个,我还在这。我是不是该走……
  
  顾不上自己眼前究竟如何的闪瞎眼,我起身准备离开。
  
  再不走我觉得我这颗灯泡的度数简直要到3000w
  
  “哦哦,慢走啊。”叶修还记得分神送我一句,我简直有要感动的哭出来的错觉。然后错觉瞬间被叶修的下一句打了回去:“记得把我们俩的事说出来啊,拜托了。”
  
  随后似乎是看我脸色即将崩溃,叶修好心地安慰我:“莫慌,我们俩都是要过气的人了,这东西写出来没什么的,不用担心。”
  
  我:“……”你们家过气大神长这样啊!?

  
  后来,我力排众议,花了最大的力气说服了主编。
  
  《电竞之家》,韩文清退役版面后的韩文清专访,亮眼的桃花粉背景衬托着夸张的大字标题:“一代大神或将晚景凄凉?!”
  
  =END=
  
  我发誓我并没有想写“晚节不保”的念头,绝对没有【正直。

评论(13)
热度(92)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