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同桌

*放飞自我之作x

*校园同桌paro

*ooc,文笔渣,慎入

01
  
  这是韩文清第三次在课上揍叶修了。
  
  语文老师有些烦恼。
  
  作为班主任,班上同学相处得这么不友好,让她颇为头疼。
  
  更头疼的是,这俩还死活不换座位。
  
  迷。
  
  语文老师如此评价。
  
02
  
  说起韩文清和叶修,这两个人似乎天生八字犯冲,从入学起就各种闹腾。
  
  刚开始的时候,班主任还想着让这两个不停竞争的人做同桌说不定会有奇效。
  
  然而现在她只想给自己两巴掌。
  
03
  
  韩文清其实不是个冲动的人,反而他通常还是挺冷静的。
  
  虽然配上那张脸毫无说服力。
  
  叶修就更不像个冲动的人了,也许只有电脑游戏能让他冲动一下。
  
  这两个人坐在一起除了互相竞争促进学习以外还能干嘛呢?
  
  语文老师非常满意自己的决定,并且安排他们成为班委。
  
  “你们两个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啊。”
  
04
  
  其实语文老师这个决定真的产生了奇效。
  
  比如两个人终于有天一起跑去网吧打游戏了?
  
  科科。
  
  可能还不止:)
  
05
  
  看着面前的韩叶二人,语文老师陷入沉思。
  
  虽然早就知道他们互相可能不是很友好……但是她还真没想到他们会打起来。
  
  虽然说看起来也不像是真的在打架,但是两个班委打起来对班级团结性还是有点不太好。
  
  为正班级风气,语文老师叫来了韩文清和叶修,准备深入交流一下。
  
  叶修一脸无奈:“他摸我大腿。”
  
  ??!!!!!
  
  韩文清脸色更加可怕:“你也摸了!”
  
  ?!!!!!!!!!!!!
  
  等等?停一下?麻烦停一下?
  
  语文老师有点不太好。
  
06
  
  是这样的。
  
  体育课后,叶修回到教室就直接摊在了椅子上,表情参照葛优瘫。
  
  快上课时,韩文清作为同桌相当负责任地提醒他:“坐起来,快上课了。”
  
  叶修欲哭无泪脸:“老韩你是怎么做到的,上完体育课气都不喘一下。”
  
  韩文清心道我要是不喘气了那还得了。
  
  “多锻炼。”
  
  叶修:“我有在锻炼啊!”说罢提起一口气勉强将胳膊举起来:“我可是有肌肉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掐了下叶修大腿,手感软绵:“这叫锻炼了?”
  
  叶修吓得差点跳起来。
  
  “卧槽老韩你!”
  
  韩文清也有些尴尬。
  
  他们算是朋友,但也还没好到这种地步。然而刚刚却不知为何手就伸了出去,不受控制般捏了下对方的大腿。
  
  还好韩文清够镇定,及时补了句“这叫锻炼了?”
  
  但接下来的事两人万万没想到。
  
  叶修仿佛忽然恢复了力气,起身就往韩文清方向扑,一把捏住韩文清的腿就是一掐。
  
  “……”韩文清。
  
  叶修:“啧啧真的不一样啊……老韩你这是每天都在干嘛?”
  
  韩文清表示他现在只想干人。
  
  去他娘的尴尬。
  
  然后语文老师进门,就看到叶修和韩文清手缠在一起,叶修一脸正直[?],韩文清……语文老师表示她没那个勇气看。
  
07
  
  了解完事情始末的语文老师松了口气。
  
  年轻人嘛,你nen我一下我也要nen你一下,很常见的事嘛对吧。
  
  在这种情况下发生这种事简直理所当然嘛!
  
  “就这点鸡毛蒜皮的事,你们两个也能打起来……行了行了,回去吧,以后要相互包容知道吗?”说罢觉得这台词好像哪里不对,于是又补:“同学之间。”
  
08
  
  然后后来就像连锁反应,摸大腿事件仿佛就是个导火索。
  
  两个人已经完全放飞自我,时不时小打小闹一下,偏偏看着韩文清那张脸语文老师还不敢轻易相信他们是在开玩笑。
  
  于是两人成了办公室常客。
  
  语文老师想过让他们换座位,但却迷之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
  
  叶修:“老师,我觉得人生需要挑战,不用换。”
  
  韩文清:“我不换。”
  
  全班同学:“别让他们换座位,也别问为什么嗯。”
  
  语文老师觉得全班同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09
  
  然后语文老师在某次放学路过教室的时候顿悟了。
  
  那个时候教室里只剩下叶修和韩文清。
  
  两个人好像是在讨论今天的数学题,一人趴在桌上演练算式,一人在一边看着,不时提出疑问或者建议。
  
  本来这也没啥,如果不是语文老师看见叶修算完之后抱着韩文清亲了一下的话。
  
  “……”语文老师内心咆哮:我还是单身你们别这样好吗!!!!
  
10
  
  语文老师觉得自己在不断进化。
  
  “韩文清,把水杯放下。”
  
  “叶修,上课别讲话。”
  
  “好好听讲,别拉着手。”
  
  “不是上课拉着手打架就是上课吵架,你们俩能不能消停点?”
  
  ……
  
  “你们别凑那么近,我看着害怕。”各种意义上的。
  
  仿佛知道了某些秘密的语文老师,今天也很心累呢。

        =end=

评论(13)
热度(112)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