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相册[一发完]

*给 @残白一 白白的点文_(:з」∠)_

*原著向韩叶√带私设玩w

*大写的OOC【。

*不知道文笔是啥x

*如有bug欢迎指出!(*゚▽゚)ノ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正文**************** 
01
阳光把屋子里弥漫的灰尘染上一层光晕,星尘随意漂浮在这件小小的房间中,标识着这的主人有多久没有光顾过了。

“唔。”叶修有些头疼的看着这些灰尘——以及灰尘覆盖下的行李。

想了想一会他还要把这些东西搬到楼下,叶修更是望着自己没什么肌肉的胳膊叹了一口气。

早知道他就叫韩文请来了。

02
转眼已经是第12赛季,继叶修退役后,已是第二个年头了。

这两年职业联赛圈依旧在蓬勃发展,叶修作为一代大神,虽然退役,但是依旧在荣耀中闪耀着光辉。

甚至偶尔搞出个大新闻。

比如他今天又和兴欣众一起抢了某家Boss啊。

比如今天又从网游里挖到了哪个潜力新人啊。

比如他和某个不知名退役大神在一起了啊。

咦?有什么奇怪东西混进去了。

03

刚开始的时候,粉丝其实是拒绝的。

可是当他们知道两人准备同居时,竟然有一种终于把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干掉的快感。

一边嘴上仍旧嚷嚷着我不听我不听队长才不会和他在一起,一边心里暗爽。

啧啧口嫌体正直。

04

当然这丝毫不会影响到韩叶两人的同居计划。

可是现在不得不耽搁一下了。

05

“?”叶修有些疑惑的看着刚刚从箱子里翻出的一本相册,陈旧泛黄的封面彰显着它的年纪,有些看不清的字迹写着【叶修  高一xx班】。

感情这是他高中时候的相册了啊。

叶修勉强回忆了起来,那时候老师非要让作为班长的他准备一本相册,说是以后活动所拍摄下来的照片统统放在里面,等毕业的时候打开来看,一定意义非凡。

可惜叶修没多久就离开了那所高中。

不过本着坚决不浪费的精神,叶修还是把这相册留了下来,虽然平时没什么照片,不过这么多年下来,收下来的照片数目还挺可观。

只是他向来不太拍照,收集照片的机会自然不多,再加上后来的变故,这本相册也就渐渐的随着叶修那本来就不多的行李一起埋在了箱子底部。

忽的起了些怀旧的念头,似是想到了些什么,叶修缓缓翻开相册。

纸张发出时光回溯的声响。

06

那是一张再正常不过的班级宣传照,讲台下学生们认真听课,讲台上老师笑容和蔼——如果略去角落里那两个手脚纠缠在一起的学生的话。

别想歪,那个时候还只是纯纯的打架而已。

叶修手指轻触照片中那两人,嘴角微微上扬。

“真是本性难移。”

08

有时候叶修常常在想,他或许应该可以和张佳乐比一比运气。

因为他和韩文清,真是诡异的有缘。

小学同校,初中同班,高中同桌,工作同床。

叶修决定以后出门一定要先拜一拜张佳乐。

09

叶修回想了一下当时拍这张照片实的情形——

好吧说实话他也忘的差不多了。

印象里,当初班主任摆出一副河鳝的脸色叫他们好好拍照,班级的脸就在他们身上了。

然后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叶修表示都怪老韩不愿意配合拍照。

老韩说这锅我不背。

后来每次和韩文清正经拍照,叶修都会回想起,那一天,被抄书支配的恐惧。

10

指尖在纸上划过,宛若时空之匙。

照片上,穿着嘉世队服的少年手拿荣耀奖杯,意气风发。

照片下方,笔迹一笔一划认真的写着:“嘉世加油!!”

叶修眼中露出怀念的神色。

看着这个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叶修不免想起初入联盟的那时候,虽然没有现在的专业,但那时,一群年龄相差不知道多少岁的“少年”组着队去网吧通宵,一起打boos刷材料……如今,当年的伙伴们走的走散的散,早已不是当初那副模样了。

幸好,还有人一直都在。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叶修的思绪。

11

韩文清望着叶修手上那本相册,旧时的记忆翻涌而出。

“老韩,”叶修闻声抬头,看着韩文清招了招手,把手上的相册翻转过来,手指指着照片上的人,脸色认真:“你看那个时候我是不是比你帅。”陈述句。

韩文清面色不变:“只是那个时候。”然后看了看基本没动过的行李……他就知道。

然而叶修似乎一点也不着急收拾,闻言撇了撇嘴,将相册翻到下一页。

12

那似乎是从报纸上剪下的一篇报道。

画面里的韩文清脸上还有着些许稚气,手捧荣耀奖杯,脸绷得僵直,眼中却有万丈光芒。

照片下,是一行大大的标题:“一代王朝终陨落!霸图强势崛起?!”

叶修微微一顿。

“可你现在也没我帅啊。”

13

事实证明就不能搭理叶修。

于是韩文清索性站在叶修身后看起了相册。

叶修随即又指了指照片里韩文清的脸:“你看你这几年长相根本没变过啊,”又转头打量了下韩文清:“不对,我更正,你现在比以前更像黑社会老大了。”

你现在也比以前更找打。

韩文清认真地想。

14

回想起来,那年韩文清带领霸图第一次拿到冠军,已经是第四赛季的事了。

已经有些遥远的记忆中,韩文清参加完记者发布会,便被一群激动的队友围住,互相热烈的讨论之后去哪里庆功。

然后他在黑漆漆的走廊里看见了闪烁着的一点火光。

“一会去庆功的地方会合吧。”韩文清对队友们说着,然后走向火光。

属于他们的时光齿轮开始转动。

15

叶修有些无趣的将相册翻到下一页。

少女的笑颜占了照片的大半部分,一看就是自拍才能出现的奇妙角度。笑脸后面,一人津津有味的吃着冰淇淋,一人在旁边拿着电竞周刊聚精会神。

“咦?这张照片……”叶修有些惊讶:“沐橙什么时候拍的……还放进去了……”

韩文清好心回答:“第五赛季,夏休期。”

16

冰淇凌店里,刚知道某个大秘密的少女笑得灿烂。

对她而言,替叶修担心什么的基本是多余的。她相信他的决定,自然也相信韩文清。

“叶修?怎么了?”苏沐橙眼见叶修神情有些奇怪,不由疑惑道。

然而这边叶修还没开口,一旁的韩文清却立马抢答道:“昨天摔了一跤。”

……

回想起来当时的情景,叶修摸着腰一脸阴沉。

然后迅速把这一页翻过。

年轻真好。

17

下一页却是一片空白。

微微一愣后,叶修随即反应过来,之后应该是有照片的,只是叶修彻底忘记了这本相册,于是后来的照片都没有放进去。

比如现在在他家里书桌上立着的荣耀世界联赛冠军纪念照。

18

 “好了快搬吧。”翻到最后一页,叶修舒了口气,这才想起被他仍在一边的行李。

正准备将手中的旧相册关上,韩文清却忽然像是记起了什么,开口道:“等等。”

叶修疑惑,只见韩文清开始在口袋里翻找起来,然后拿出了一个似乎不太适合这个场景拿出来的盒子——和一张被折叠过的纸张。

韩文清将盒子放在一边的箱子上,然后把折叠的纸缓缓展开。

画面里,柔和的光晕中,两只戒指靠在一起,如同恋人般亲密,一同拼出了一个生物里的父本符号。

“把这张照片贴进去吧。”

“……好啊。”

记忆之门缓缓合上,过去,幸得陪伴,未来,愿执手白头。

=END=

大家好我终于更新了……【你好意思x

于是这篇是文艺向的韩叶w别问我为啥有的地方画风突变(´・_・`)【因为作者有病【不是

评论(2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