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仓鼠饲养日记 [第1个星期]

*也许是个…诡异的原著向…?【我不管就算私设已经多成哔但是这就是原著向!【你x

*时间线世邀赛后√

*第一人称第三视角(๑´ㅂ`๑)慎

*ooc没救了x

*日记feel,于是每篇是一星期√_(:з」∠)_

*从来没听说过文笔这种玩意

*更加诡异的傻白甜韩叶√

*欢迎捉虫w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正文************

203x-12-xx 星期一 天气 晴

生日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检验人品的啊……还好我的人缘不差哈哈哈!收到了好多礼物√感动ing…

话说呜呜呜荣荣简直是我心の友!这两只仓鼠!简直激萌!

然而我真的养的活它们吗…

(`Δ´)不!我一定养得活!【忽然励志了起来x

…那么问题来了…叫它们什么好呢…嗯…呃……

啊啊啊不管了!取名废放弃治疗!就叫叶修!韩文清!嗯就是这样!

【这样就可以偷偷饲养了男神嘿嘿嘿ԅ(¯﹃¯ԅ)【你x

203x-12-xx 星期二 天气 多云

两只小家伙好像吵架了…但是也不太像…黏黏糊糊粘在一起似乎在打架的样子…

话说两只都是公的,还顶着这两个名字,除了打架还能干嘛…

对了说到这两个名字!今天大漠孤烟和君莫笑的手办到了!终于!然而快递小哥的眼神…【吐血】想想自己同时粉着这两个人也是不容易TUT…我当初为什么不粉战队非要粉人呢…orz

203x-1-xx 星期三 天气 晴

今天发现个区分两只仓鼠的办法!叶神要稍微胖一些,毛色比韩队白,而且平常都窝在角落里不愿意动,而韩队就比较活泼,毛色有些米黄,嗯…该怎么说…比较…壮?´_>`

…我是怎么看出来一只仓鼠壮的…嗯韩队真是迷一样的男人【强行背锅x

仔细想想当初我取这两个名字简直是神来之笔!简直不能更契合了有没有!瞧叶神那个小肚腩…好想摸…ԅ(¯﹃¯ԅ)

偷偷揉了一把(*´艸`*)手感真的是!超!级!好!啊!!【。

瞬间治愈了我今天没有看见叶神的心灵…难得我买机票跑到了H市,竟然没有看见!QAQ说好的现在活动都不拒绝会露脸了呢!大屁眼子!

╰(‵□′)╯

203x-1-xx 星期四 天气 阴

嘿嘿嘿买了一个大点的仓鼠笼√没办法它们太厉害了orz…今天居然从笼子里跑了出来…回家的时候看到它们居然在桌子上!吓得我虎躯一震…幸好没跑丢,不然我怎么和荣荣交代啊?

不过一直把它们关着好像也不太好的样子…嗯,还是不时放它们出去玩玩好了_(:з」∠)_【毕竟两只都是我男神嘛prprpr【你x

说起男神…过几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啊啊啊!!!!!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机票get√门票get√加油衫get√…………

my文清我来了!!!

203x-1-xx 星期五 天气 小雨

…为什么这么大的笼子依旧没用啊!!今天回家又看到韩叶两只跑出来了,而且笼子好像还没有任何磨损的痕迹…完全就是人为打开的样子…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手动再见

而且你俩越狱后还不跑,还在这悠哉悠哉的像散步似的满房间游荡是几个意思???是在蔑视我这个主人么!!

咳,对不起我需要冷静一下…毕竟那个笼子可是我省吃俭用攒下零食钱买的…orz…话说我越来越觉得我当初取的名字真是神契合…想想今天我刚要把两只仓鼠抓回去的时候…我感觉好像韩队看了我一眼…

为什么我会害怕一只仓鼠的眼色啊(╯‵□′)╯︵┻━┻

恩一定是心理作用…算了平常还是不用笼子关住它们了,反正已经成精了不会跑了【再次手动再见

ps:我才不是怕了呢哼╭(╯^╰)╮

203x-1-xx 星期六 天气 阴

周末啦哈哈哈哈!!!过一会就要登机啦!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了不过还是有点小激动(*´艸`*)

话说等飞机好无聊…

也不知道那两个小家伙怎么样了…我就这样把它们托付给麻麻真的大丈夫?(๑´ㅂ`๑)

回去给带点吃的好了ww啊要登机了就不写了√

203x-1-xx 星期天 天气 晴

WTF?!!!说好的韩队呢?!!

有事不能到场是什么鬼!!!卧槽我好不容易抢到的票你告诉我人不来?!!!你特么在逗我?!

【炸

不看了!回家!气死朕了!

还不如回家照顾我那两只韩文清叶修呢!!至少性格很像啊!!

呜呜呜韩队叶神求安慰TUT……

……………………………………

秘密小剧场:

他发4,要是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闲的蛋疼去那种地方。

然而另一个人只想骂娘。

=TBC…吧?=

ps:荣荣=荣耀女神√没错荣耀女神是我基友!(*/ω\*)【你x

……对不起请原谅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开坑的手……orz【好意思x

对了对了!贺全职日版发售!!٩( *´﹀`* )۶♬*°

以及祝各位小伙伴圣诞节快乐!!

啊还有……【话唠你够】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所以如果有GN看不懂请一定要告诉我!(*゚▽゚)ノ以及最后想求个小……【啊啊啊医生你听我解释!【被拉走x

评论(8)

热度(33)

© 咸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