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王叶】岁月静好

*给@糖果色袜子太太的换文(*/ω\*)写的不好请不要嫌弃我ww

*原著向然而私设满满

*一发完结_(:з」∠)_

*当然会ooc√【理直气壮【不x

*文笔不能吃所以没有【。

*想写一篇暖暖的王叶用来过冬٩(ˊvˋ*)و结果貌似写成了粮食向……´_>`【好意思x

*欢迎捉虫w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正文****************


01

王杰希开始发现自己不正常的时候,是第八赛季,冬。

那个后来可以写在荣耀大事年表上的日子,在开始的开始,也就只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雪夜。

写着“荣耀大神叶秋退役”的报道几乎随处可见,短短一天之内,占据了各大话题榜头位。

这个消息来的太快太猛,许多粉丝表示接受不能,于是带着不得不接受的憋屈纷纷在网络上刷着屏。

然而王杰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很淡定。面对队友稍微有些激动的脸庞,他微微点头:“嗯,他退役了,接下来的比赛里都不会有这个人了,把之前专门针对嘉世叶秋研究的战术取消吧。”冷静到连王杰希自己都不敢相信。

正常的训练,正常的复盘总结,正常的对下一场比赛部署战术,然后正常的吃饭洗澡查房睡觉。

一切的一切,正常的刻意。

这一天在王杰希后来回忆起时,被身旁人嘲笑:“没想到这么早我对你影响就这么大啊?说吧觊觎哥多久了?”

王杰希不想承认那人对自己的影响可能比他自己察觉时还要早。

他也不想说,那天晚上,他就那么盯着天花板,彻夜未眠。

回神的时候,冬阳的暖色照进房间,今天看起来会有个好天气。王杰希漫无边际的想。

于是起床,看着房间里的电脑,脑袋放空,就那么站在电脑前,出神许久。

直到房门被来叫他的队员敲响,王杰希才如梦初醒,连忙洗漱了一下,去了训练室。

王杰希觉得今天的他有点奇怪。

在今天第三次发呆之后,王杰希如是想到。

“队长今天怎么了?”“队长今天好像状态不太好吧?”“这是第几次发呆了?”他听到队友们小声的议论。

于是王杰希果断停下了训练。

不得不说,魔术师的思维虽然跳跃,可总是正中要害。

王杰希对自己状况的理解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间。

叶秋。

小声的念出了这个名字,王杰希有些恍惚,他之后该怎么对父母解释这个连自己也弄不清的事呢?

完全没考虑叶秋已经退役。

这不是当然的么?叶秋会离开?打死王杰希他也不信。

所幸这不是一个flag,叶秋,或者说是叶修,回到了这个属于他的舞台。

叶修在网游里从头开始,自然是引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在自家公会会长找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几乎是想也没想的拿了号去第十区。

“来刷荣耀史上最大Boss。”

叶修听着这话有些想笑,但仔细一想好像又没什么不对。

他也没拒绝,反正正好他差材料不是?

于是就像老友重逢那般,两人在竞技场再次相遇了。

叶修还记得刚刚做“陪练”的那天晚上,他为了等野图Boss正准备熬夜,王杰希的消息来了:

“等Boss?”王杰希心知肚明。

“怎么,你也要来掺一脚?”叶修随意回复着。

“不,只是中草堂会去。”王杰希说。

“所以?”叶修说。

“所以我要负责观察敌情。”王杰希一本正经。

两人互相扯着皮,话题转了又转,日后两人聊了些什么也记不太清了,叶修只记得那天他还是抢到了Boss,和王杰希最后发的那句:“天冷,前辈记得多穿点衣服。好久没熬夜了,睡了。晚安。”

叶修看着那句“晚安”,不禁感叹,啧啧,不愧是杰西卡爸爸。然后将心里差点暴露出来的情愫再次藏好。

02

随着叶修一路从网游到挑战赛,再到职业联赛,他们的交集越来越多。

由着一种叫做暧昧的气氛悄然传播,却谁也不戳破这层窗户纸。

或许是默契,或许是时间。

叶修就在这种微妙的心情之下走完了这整个赛季,兴欣,终是应了他的期望,成为了冠军。

然后顺理成章般,叶修再次退役。

王杰希看着面前这个刚刚宣布退役的人,手掌捏了拳头又放开。

——他要以什么身份,什么立场,才有资格质问他,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他退役的事,又想这样一声不响的离开?

看王杰希的脸色像是要打人,叶修心中暗暗叫苦:“呃大眼啊,真不巧我要去上个厕所,有什么事网上聊啊,回见!”说罢转身就走。似乎这样,就不用再说一次“再见”。

王杰希本是想追,但看叶修有意回避的样子,刚刚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

好吧,那就这样吧。


03

之后王杰希再次看见叶修这两个字的时候,是在那张首届世界荣耀联赛的邀请函上。

一个“领队 叶修”白纸黑字。

有如时过境迁,沧海桑田。

王杰希自嘲般笑笑,原来他以为已经无疾而终的感情,竟在他不经意间肆虐到了如此境界吗?

那么我再也不会放过。

王杰希下了决心一般,签下了世界联赛的合同。

随后按照合同,来到了B市机场和各个选手会合。

那里,他看到了叶修和他相似的眼神。

和他做队友的感觉还不赖。日后两人回忆着世界联赛的日子,用同一句话评论和对方做队友的时光:那几天虽然辛苦,不过还是有惊无险的拿到了第一个世界冠军。

顺便拐了个恋人回家。王杰希默默补充。

回国后叶修回了趟家,鉴于不好意思住二老的房子,于是叶修就那么理所当然的借住进了王杰希的公寓。

美其名曰:“节约资源”。

然后他们的关系就那么不温不火的确定了下来。

04

确定关系之后,生活似乎没什么不同,又似乎处处显得不一样了起来。

工作日两人早出晚归暂且不提,周末也就是一个玩玩荣耀看看书,另一个整天呆在电脑前。

不同的大概就是每次起床会来个早安吻,吃饭时会挑着对方喜爱的口味来做,整天呆在电脑前的人会被看书的人抓起来做家务,一起偶尔逛逛超市,睡觉前会有一句甜腻的“晚安”,叶修晚上再也没办法熬夜抢Boss,王杰希偶尔需要去药店光顾……

又是一个冬天的周末,难得荣耀升级维护,叶修怕冷,再加上百般无聊,于是凑到了正在看书的王杰希身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似乎是过了很久,王杰希轻轻合上书,肩上传来呼吸声,调整了个让那人睡的更舒坦一点的姿势。正想靠着沙发一起沉入梦乡,低头却瞅见了搭在他腿上的手,修长,白皙,无名指上的银戒微微的反射着冬阳的光彩。

不由得用手覆上,十指交缠。

阳光透过窗户撒在相偎的二人身上,这个冬天,不,此后无数个冬天,他们都会想起这一刻的温暖,相视一笑。

岁月静好,愿与子偕老。

=END=

天了噜我到底在写啥……

最后暗搓搓求个小红心小蓝手【你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