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2015.11.29 不管是谁请和我恋爱吧!

♦没错这是韩叶深夜60分钟……前天的【捂脸】竟然写完了忘记发……还拖了两天……翻文档的时候才看见……简直被自己蠢哭了orz @韩叶深夜60分钟 就不打tag了吧!不过还是不要脸的偷偷at一下lo主【你x

♦小段子混更√

♦原著向夹带无数私设√

♦韩叶大法好√

♦傻白甜√

♦OOC瞩目√

♦全文文体诡异(๑´ㅂ`๑)

♦并没有文笔这种高深的玩意√

**************正文↓***************

01

对于全明星这件事,叶修虽然说不上深恶痛绝,但也绝对谈不上喜欢。

对叶修来说,有空干这事儿,还不如抓紧时间抢几个boss打几个材料。

毕竟荣耀女神才是真爱。

02

不,现在叶修的真爱又多了一个。

03

其实,叶修不喜欢全明星还有一个原因。

每次全明星结束后,各个战队感情还算好的大家总是很有默契的会一起去聚一聚,有时候是去一起吃顿大餐,有时候是一起去KTV吼俩嗓子,每年都不带重样的。

也到不是叶修不喜欢和众人一起谈谈人生聊聊理想,最主要的是,每次只要一玩游戏,或者到了喝酒环节,他总是被集火的那个。

04

哦,最近好了一点,因为另一个人帮他承担了一部分火力。

每每看到此景,叶修都不得不感叹一句,人啊,真可怕,疯起来连老韩都敢逼,啧啧。

正要叼起一根烟,然后就被另一只手夺去。

联盟众人表示这种程度的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淡定。

05

为什么说到这个话题呢?

因为我们的叶修大大又一次作死了。

06

又是一年全明星,叶修作为刚刚退役的职业顶级高手,再加上叶修刚刚带完国家队胜利归国,于是联盟还是被破例开放了全明星投票窗口,然后果不其然的排名居高不下。

更别提人气一直不错的拳皇大大了。

07

事情发生在全明星前一天。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这次全明星去哪聚啊?诶我觉得离会场不远的那家餐厅不错诶!环境好还便宜!重要的是味道好啊!!强烈推荐![/网页链接/]

【君莫笑】:

嗯,更重要的是没有秋葵。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啥意思!!!!放过这个梗好吗你们都玩了多少年了!再说了你能比我好到哪去啊!你还不是整天吃泡面熬夜吗!比起这个本少比你好多了好吗!

【大漠孤烟】:

现在不会了。

【君莫笑】:

呵,你以为哥和你一样啊?我那是形式所迫[/烟]

【夜雨声烦】:

行,现在形式好是吧[/微笑]

【百花缭乱】:

[/微笑]我要报警了,你们虐待动物

【君莫笑】:

呵呵。[/你打我啊.jpg]

【大漠孤烟】:

幼稚,快把你的行李收好。

【沐雨橙风】:

……等等,你们不是住在一起吗……

【夜雨声烦】:

…………卧槽我听见了啥!!!!!!!

【王不留行】:

同居了?

【一叶之秋】:

卧槽

【风城烟雨】:

我的天哪这信息量!沐沐是真的吗!!

【鸾辂音尘】:

呜呜呜呜呜给冷cp一条活路好吗……

【生灵灭】:

……

【百花缭乱】:

傻了吧爷比你们早知道好多天哈哈哈哈!

【君莫笑】:

呵呵也就几天。

【石不转】:

是的。

【冷暗雷】:

嗯。

【百花缭乱】:

………………卧槽原来我是霸图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夜雨声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乐乐不哭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你们走好吗?[/微笑]

【无浪】:

……所以说……真的同居了?

另外心疼+1

【大漠孤烟】:

嗯。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所以你们是故意的吗!!!!明明住在一起却非要上QQ来秀恩爱!还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们[/再见]

【笑歌自若】:

恭喜。

【夜雨声烦】:

……这个到处都是脱团狗的可怕世界[/绝望的眼神]

【海无量】:

+1

【风城烟雨】:

+1

【王不留行】:

+1

【索克萨尔】:

+1

【鸾辂音尘】:

+1

【吴霜钩月】:

+10086

【君莫笑】:

[/烟]

【夜雨声烦】:

……老叶你别嚣张!你们也就这点手段了!同居完了你们还能秀什么恩爱!

【百花缭乱】:

默默赞同

【一叶之秋】:

【君莫笑】:

呵,你怎么知道的?你同居过?:)

【夜雨声烦】:

…………靠!老叶有本事咱赌一把啊!

【君莫笑】:

好啊,输了的请吃饭吧

【大漠孤烟】:

胡闹。

【夜雨声烦】:

卧槽对了不能在全明星上秀!!!!!

【流云】:

……黄少……前辈好像已经下线了……

【夜雨声烦】:

……………………………………我靠!

随后黄少天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刷屏,一度让众人想要把他禁言。

08

第二天,全明星赛的第一天,开场秀完了之后是例行的新秀挑战赛。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刚刚赢了个世界冠军,虽然没上几次场,不过也是让各位新秀们向往不已,纷纷上场想也不想就喊出叶修的名字。

不过还好,至少还有几个没挑战他,叶修自我安慰道。

09

新秀挑战赛很快就结束了,全明星第一天接近尾声,接下来就是什么抽奖之类的活动,其中也有一些不小的亮点,不过黄少天明显注意力不在这个上面。

他今天一整天都在盯着那一对,虽然说他本来也不是很在乎请吃饭那点钱,但是赌约一定,他也不禁有些好奇叶修会做什么。

不过看着都快接近结束了,两人却丝毫动静也没有,黄少天渐渐放松了下来。

10

第一天的活动已经结束了,观众们开始散场,不过因为人数太多,还有相当一部分的人被堵在场馆门口。

不过叶修他们自然是不用担心的,他们有特殊通道,走过去就是自家战队的车,粉丝们顶多就是在上车的附近举个条幅什么的。虽然人也不少,不过好在保安们大部分都集中在这,所以也不会出现秩序大乱的情况。

11

参加全明星的众人已经一起走到了通道的尽头,黄少天见状正想开口嘲讽嘲讽叶修,然而接下来的情景让黄少天只觉得自己真是图样图森破。

12

只见叶修对着那边离他不远穿着霸图队服的霸图粉丝们招了招手,完全无视了他们那一脸十分复杂的神情,随后继续无视了韩文清的脸色,伸手用古代调戏良家妇女的标准姿势,挑起了韩文清的下巴,脑袋往上一凑。

有如蜻蜓点水一般的吻。

吻完即止,叶修正想识趣的离开,却被对方忽然摁住了后脑勺。

“你自找的。”韩文清心中默念。

13

等再放开的时候,叶修面色微红。

全场鸦雀无声。

“咳……都发什么呆呢?上车上车!”叶修有些不自然的说着。

随后众人呆滞着,在这种诡异的氛围下上了车,扬长而去。唯留下一群粉丝风中凌乱。

14

什么?你问后续?

围观全程被虐了一脸差点真的冲上去烧烧烧的众职业选手只想表示——不管是谁请和我恋爱吧呜呜呜!

【END】

我这记性真是……_(:_」∠)_

评论(4)

热度(60)

© 咸鱼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