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 vez que pienso en la felicidad, vuelves a mi mente.

【韩叶】粉圈现状

  *韩叶only小甜饼(虽然其实本人出场不多(

  *叶修生日快乐!!

  *原著未来同居直播设定,日常向流水账注意。

  *ooc,文笔无←熟练x

  *正文走↓

  

  

  

  都说粉谁像谁,叶修一个和韩文清对刚十几年的铁血男儿,粉丝自然也不落其后,硬汉无比——才怪。

  01.

  叶修其实也很迷惑。

  他没露脸之前,粉丝们都十分正常,偶尔还能和霸图粉丝战个几百回合并且把他们气个半死。

  而现在……虽然他们依然保持了战斗力,但叶修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又一次收到粉丝寄过来的自制写真,叶修开始沉思去当爱豆的可能性。

  ——对,叶修的粉丝,开始当起了颜粉。

  02.

  也倒不是说叶修的实力粉丝们不关注了,关键吧,吸了那么久的技术啊人品啊,突然发现偶像还有另一个优点,于是忍不住就想宣告一下全世界。

  看啊,我喜欢的人,他还有那么多优点。

  苏沐橙为叶修答疑解惑,叶修表示现在的粉丝们他不懂。

  苏沐橙眨眨眼,意味深长地一笑:“现在还算好的,马上你冒出一堆妈妈女友的时候,你会更不懂的。”

  叶修:?

  03.

  韩文清退役后,白天在总局工作,晚上就开电脑直播荣耀,日子过得规律而充实。

  本来叶修也被要求直播,结果号是开了,但老记不起来,晚上下班回家打开电脑就打荣耀,直播什么的纯靠运气。

  还好叶修和韩文清同居之后,经常能出现在韩文清的镜头里。

  叶粉心情复杂,韩粉心情更加复杂。

  常年见不到叶修,只能来韩文清这里碰运气的叶粉表示自己真的太惨了。然而常年在韩文清这里看到叶修的韩粉也表示自己真的太惨了。

  ——特别是叶粉还光明正大在韩文清直播间疯狂吸叶的时候。

  04.

  -【啊啊啊我好像看见叶修了!】

  -【呜呜呜今天也是中奖的一天】

  -【啊啊啊啊男朋友看看我!!】

  -【……韩队好帅!】

  ……

  铁血韩粉在这种场合真的很想哭。

  韩文清和叶修都不是喜欢看弹幕的人,通常开了直播间就直接放生粉丝了,所以虽然顾及着两人的恋人关系,粉丝之间有所收敛,很少互相掐架了,但是毕竟没正主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随着时间拉长,越发放肆起来。

  其实韩叶他俩不是不知道,但他们谁也没心思去管粉丝掐架这种事情,反正粉丝就算吵翻了天,也不会影响到他们什么。

  亲生的宿敌,捡来的粉丝。

  然而他们没想到,其实粉丝们非常其乐融融(?)……地在集体舔屏。

  05.

  苏沐橙预言家实锤了。

  发现苏沐橙预言家身份的时候,叶修真的很震惊。

  毕竟他今天下午心血来潮点开弹幕机,就被清一色的“小宝贝”“男朋友”“老公”一类的字眼刷屏的体验还是十分害怕的。

  叶修表示现在的粉丝他真的不懂。

  06.

  晚些的时候,韩文清加完班回家,抬眼就看见叶修坐在餐桌旁一脸诡异地盯着手机。

  手机是韩文清和叶修退役后一起去挑的,简单大方的智能机,至今为止买了半年了还是看着崭新,足以看出来它有多不受主人的宠。

  综上,叶修这样坐在餐桌旁玩手机的画面实在是不多见。

  “回来了?”叶修把手机放下,走进厨房端出饭菜:“就剩几个番茄鸡蛋,来不及出去买了。”

  “嗯。”韩文清把东西放下:“明天出去买。”

  “行。”叶修点点头。毕竟是一起过日子,不可能再像当初一样天天泡面过活,两个人工作时间几乎重合,也不可能一直靠着谁做饭。也就只能这么谁先回来谁先做,一起下班就一起出去吃。

  于是叶修厨艺突飞猛进。

  “怎么?”韩文清划着面,眼睛一抬看了看桌上叶修的手机。

  叶修摆摆手,一脸无奈:“今天老冯打电话过来让我凑点时长,说我平时直播的太少了。”

  韩文清一愣,指了指桌上的手机:“……那你是不是忘记关了?”

  “啊,是哦。”

  ……被忘记了。直播间的粉丝再次感受到了冬天般的寒冷。

  07.

  可能是和年终冲业绩差不多的动机,冯宪君最近疯狂给叶修打电话催人直播,叶修烦不胜烦,但也还是意思意思开一开,叶粉感动落泪,甚至感觉在过年。

  有的时候叶修打着荣耀忘了,韩文清也帮他拿手机直播。

  韩文清没想太多,直播得堂堂正正,说让直播叶修就直播叶修,本人并不出镜,真真正正的男友视角,整个镜头里都是叶修,充分满足了部分叶粉。

  也满足了韩文清把手机侧到一边,认真看叶修打荣耀的愿望——韩文清的私心藏得深,完整的叶修应该是包括荣耀的,但韩文清并不想让粉丝看见。

  可惜,虽然叶修出镜是多了,但韩队直男拍照的技术显露得淋漓尽致,要不是粉丝滤镜够厚,真的很难在直播间生存下去。

  也就是这个时候,韩文清也发现了粉丝们的不对劲——这滤镜好像有点跑偏。

  手机直播和电脑直播不太一样,软件的问题,手机没法关弹幕,也就让很久没看过粉丝弹幕的韩文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08.

  -【承包这个叶神!】

  -【休想!】

  -【趁着人少偷偷把叶神抱走】

  -【前面醒醒,叶神已经在我床上了。】

  ……

  不懂事的粉丝们习惯了在弹幕里疯狂口嗨,一时忘记了这是手机直播。

  也忘记了拿着手机的是韩文清。

  韩文清现在面目和善。

  09.

  韩文清多数情况下都能保持理智。

  多数情况。

  “……”韩文清沉默着把镜头转向自己,一字一顿道:“适可而止。”

  憋了很久的韩粉终于等到正主发话,当下就疯了:

  “nmd谁准你们觊觎我们队长对象的?!”

  10.

  后来韩叶赫然发现粉丝又找到了新的理由掐架。

  但韩文清十分受用。

  

  =END=

  

  写完才发现刚好2019个字!!_( :з」∠)_就令人很开心的巧合w

  叶修生日快乐!!!愿你每一天,每一年,都快乐。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