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算个2017总结吧……

鬼知道为啥新年第一篇lo却是去年的总结【。

总的来说今年越发沉迷游戏,年末的时候还上了四个男人的贼船,每天在破产的边缘试探xx

仔细算了下2018算是挂在全职墙头的第四年吧。

依然还是咸过来的。

上半年的时候经历了很多事,心态因为三次崩了好几次,又加上圈里的事……特别是四五月……不过那个时候更充分意识到了我的情敌们有多棒w就是嘛,叶修的女人怎么能轻易认输!

也只有四五月的时候勤奋了一点,后来六七月差点直接失踪,不过八月的时候和基友一起约着出了cos,勉强也算咸鱼时期唯一做成的事吧。

也是八月份发的高三长弧声明……后来消失了一个月,但还是忍不住爬上来窥屏了x

下半年就没有更新了,作为一个万年老透明曾经挣扎着发了几条lo,结果几乎都没什么人理我2333333在此特别感谢那些理我的小天使们orz

emmmm咸鱼的一年好像就没什么好总结的啦,总之感谢朋友们的包容,2018希望你好我好大家好【什么

最后……自断个后路吧,这几天趁着放假码了篇有病的文,但最后还是没能写出来……尽量这两天写完发出来吧。

那么,今年也请多指教啦w

评论(3)

热度(3)

© 咸鱼北。 | Powered by LOFTER